学党史

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8752次

            7月30日,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林主持会议。

image.png

张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科技类社会组织实际,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基础上,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围绕大局,提升服务能力。全市科技类社会组织要学深吃透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科技类社会组织是服务科技进步的重要力量,不断完善自身服务机制和水平,增强内生动力。三要聚焦产业发展,办实事。围绕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各社会组织要发挥行业资源集聚优势,精准服务五大主导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有关支部党员发展、换届等事项进行了审议,对关心下一代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学史增信 坚定信仰 ——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讲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凝心聚神 筑牢思想根基—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