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18246次

310日,德阳市科协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工作会,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并就深化作风纪律建设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分解细化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学军主持会议,并以《廉洁奉公 躬身笃行 以一流作风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廉政党课。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云到会指导,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所属机构、所属学会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中、省、市纪委全会及德阳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精神,就市科协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细微领会作风纪律建设重大意义;要切实转变思想,从严从实推进作风纪律建设走深走细;要主动担当作为,廉洁高效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学军要求,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始终把靳磊书记关于作风纪律建设“六个再加力”和“五个走出来”的重要讲话作为落实作风纪律建设的指引。一是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在推动履职尽责上扎实奋进。坚持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持知行合一、知信合一、行信统一;坚持直面问题、正视问题、改正问题。二是以咬定青松不放松的韧劲在服务大局上彰显作为。坚持原则,正风肃纪;不忘初心,坚守正道;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三是以钢铁般的意志在推进重大工作执行落实上建立新功。抓重点、优作风;守纪律、知敬畏;强使命、敢担当。四是以强有力的信心动力在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上有所成效。牢固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密切与科技工作者及群众的沟通联系;加强科协组织及事业发展调查研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一流的工作作风,廉洁奉公、躬身笃行、拼搏奋进,务实高效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德阳市科协王莉娟)

1646907443701593.png

1646907509327001.png

上一篇: 德阳市科协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暨德阳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精神

下一篇: 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