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召开2021年市“金桥工程”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18106次

2021818日,德阳市金桥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在市委1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兴旺同志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宾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市金桥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学军主持。市金桥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及市金桥办负责同志参会。

1629359991691121.jpg

2021年德阳市金桥工程领导小组会现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德阳市第二十九批金桥工程拟立项项目、德阳市20192020年度金桥工程考核拟通报结果及《德阳市金桥工程”2020年重点工作及2021年工作要点》等事项。会议还听取了《德阳市金桥工程管理办法》《德阳市金桥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内容的说明。

罗宾副秘书长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指出金桥工程开展20多年来已经成为全市科技成果转化的一项常态化品牌性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立足时代发展,充分把握我市金桥工程工作的社会性、群众性、持续性、创新性特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加快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围绕五大核心产业以及数字化赋能,结合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等平台载体,持续的、与时俱进地做好金桥工程,为我市科技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第二十九批金桥工程拟立项的八十余项项目、德阳市20192020年度金桥工程考核通报名单将进入公示程序,公示无异议后将正式发文。


上一篇: 德阳市第二十九批“金桥工程”项目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德阳市第三十批“金桥工程”立项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