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2021“科创中国”系列榜单发布德阳3家企业及1项技术上榜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8867次

2022年2月21日上午,2022“科创中国”年度会议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会上公布了2021“科创中国”系列榜单,由德阳市推荐的四川东方水利智能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汉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四川云上天府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科创中国”新锐企业榜,德阳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三代核电锻造主管道关键制造技术》入选“科创中国”突破短板关键技术十大榜单。

    据悉,2021“科创中国”系列榜单着力打造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聚焦“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先进材料、资源环境、现代农林等六大领域的产业创新需求,吸引众多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和专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参与推荐遴选,并以此辐射带动更大区域产业和经济发展,推进政产学等深度融合。新锐企业榜单关注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形成盈利机制,市场认可度高且潜力大的企业。

上一篇: 北京大学陈秀万教授团队一行调研我市数字经济与智慧农机装备产业

下一篇: 德阳市科协赴德阳高新区走访调研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