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6266次

为持续营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氛围,普及垃圾分类基本知识,512上午,德阳市科协志愿者与旌阳区平顺苑小区志愿者在彩泉广场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志愿科普宣传活动,向周边群众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鼓励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活动中市科协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折页近100余份,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中的基本常识,回答了群众的相关疑问。集中宣传结束后,向彩泉广场周边商铺开展了入户宣传,了解商铺垃圾分类开展情况,向商铺经营者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相关政策及基本知识,鼓励商家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为建设美丽德阳做出积极贡献。

    近来,市科协坚持以社区为宣传主阵地,联合社区志愿者,常态化推进垃圾分类“三个一”行动,积极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示范作用,助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持续推动广大群众参与践行生活垃圾分类行动。(德阳市科协 凤帅帅)

1652406474215147.png


上一篇: 德阳市科协召开2022年科普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德阳市科协赴中江县南华镇开展科普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