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老科协召开三届六次理事暨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11241次

        2022年1月18、19日,德阳市老科协召开三届六次理事暨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三届理事会全体成员、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风未,旌阳区科协主席刘胜共40余人参加会议,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戴厚麟主持。

1642647700348496.jpg

        18日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秦宓社区科普园地,体验了“社区科普AI课堂”,详细了解了涵盖政务服务、科学普及、幼儿教养、医疗养护、生活服务等功能的德阳首个片区级社区综合体“德邻中心·秦宓邑家”的各个功能分区,亲身感受了城市社区的新变化。

微信图片_20220120111351.jpg

        在19日召开的三届六次理事暨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家宝通报了市老科协2021年度主要工作及2022年工作打算。2021年市老科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百年党庆活动,以党旗为引领,通过老专家服务营地和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工作站平台,组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出了很多具有决策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学术论文和建言献策,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普宣传、建言献策方面发挥出了老科协的智库作用。副会长肖小甫组织学习了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调整理事任免、成立德阳市老科协老年科技大学、提请审议批准2021年新会员等议案;表彰了德阳市老科协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21年度优秀调研报告、优秀学术论文和建言献策。现场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旌阳区老科协和中江县老科协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成绩,提出要在2022年继续在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企业科技创新服务等方面,更上一层楼,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老科协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20111314.jpg

       市老科协会长李思清在会上讲话。他说,过去一年,三届理事会认真履职,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百年党庆活动,以党旗为引领,通过老专家服务营地和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工作站平台,组织和带领全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发挥智力和技术优势,努力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全市各级老科协组织还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组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出了很多具有决策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学术论文和建言献策,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普宣传、建言献策方面发挥出了老科协的智库作用。市老科协和各区(市、县)老科协都分别获得了国家和省、市老科协奖荣誉称号。工作成绩和荣誉是全市各级老科协组织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辛勤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市老科协领导班子向为老科协事业努力工作、奉献余热的各位理事及全市老科技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强调,一定要坚持老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不动摇,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承和发扬老科协优良传统,坚持正能量,牢记初心使命;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老科技工作者把初心使命真正扎根在内心深处,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实到行动上,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德阳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李思清在讲话中还强调,做好老科协工作要在坚持党政的领导、坚持部门的支持和坚持发挥会员积极性上下功夫,让老科协会员做到有位有为有益,在奉献中享受老有所乐。针对今年重点工作,李思清强调,要继续抓好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乡村卫生事业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服务、建言献策、科普宣传等品牌工作,结合德阳实际,发挥智库作用,做好课题调研,争取科技项目立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德阳市老科协办公室、旌阳区老科协)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传承中医药文化 共建健康德阳 ---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与岷山路小学 签署研学战略协议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