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召开第十八届优秀科技论文评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13254次

1028日上午,德阳市召开第十八届优秀科技论文评审工作会。来自农林牧园、医疗卫生、工程技术、教育教学、决策咨询等领域13名评审专家出席了评审工作会。会议由市科协学企部部长许沁主持。

1635492046207646.jpg

会上,宣读了德阳市科协《关于成立德阳市第十八届优秀科技论文评审委员会的通知》,评审专家就各自的评审情况向评委会进行了汇报,并对德阳市第十八届优秀科技论文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

本届优秀科技论文共征集到全市42个单位的论文729篇,经评审委会办公室初审,向市评委会申报推荐论文413篇。915日,成立了德阳市第十八届优秀科技论文评审委员会。为确保评审的公平公正,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将评审要求、评分标准及论文分别发送至评审专家进行独立评审打分,并对评分进行了汇总排序。

结合本届优秀科技论文评审要求,经评委会成员合议,确定了向市政府推荐拟通报表彰论文100篇。

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彭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一篇: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到德阳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 德阳举办食品产业科技需求对接会为食品行业注入科技力量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