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召开2015年辖区内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2904次

根据2015年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工作部署,5月11日,市科协召开了2015年度辖区内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工作会。会议由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负责人吉松林主持。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勇通报了《2014年度中国科协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考核评级结果》,德阳辖区内的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采气工艺研究院站点和德阳市科协站点均获得AA优秀等级,德阳市人民医院站点获得合格等级,市科协对优秀调查站点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证书和奖励;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师传达了中国科协南宁会议精神,解读了中科协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对调查方法、信息采编、基层调研座谈会的组织方法进行了培训;德阳辖区内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采气工艺研究院站点、德阳市人民医院站点、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站点、德阳市科协站点、东汽科协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产生的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云彬为优秀站点颁发证书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云彬指出: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工作是科协系统重要的基础工作,调查站点是实现党委、政府与科技工作者沟通的重要渠道,也是及时、准确了解和掌握科技人员的思想状况、需求、意见及建议的重要手段。各调查站点要把握科技工作者群体的状况,工作上要有主动性,题材上要有广泛性,针对问题要有独到性,把握倾向性的问题要有敏感性,站点工作人员要有责任心,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目标、干好工作,争取更好的成绩。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勇对2015年度德阳片区调查站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站点回去后要向所在单位领导汇报,得到党政领导重视;要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为开展好2015年度站点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支撑;各调查站点负责人要积极协调组织力量完成中国科协交办的各项工作,要深入抓好信息报送和专项调查工作,注重专题信息的时效性;市科协下一步将加大考核力度,健全激励机制,提升站点工作水平,更好发挥站点的作用。(王 师)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中国科学院李应红院士一行赴东汽开展 学术交流活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