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农技协联合会召开电子商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19846次

1月22日,德阳市农技协联合会召开电子商务研讨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云彬,副主席邓仁宽,市农业局副局长许万金,市供销社副主任吴善明,京东德阳馆负责人刘刚出席研讨会。各县(市、区)相关农技协三十余名代表参加研讨。

会上,各农技协代表依次介绍了自己协会电子商务的开展情况,总结了自己电子商务的模式以及经验,并对农技协开展电子商务提出自己的见解。刘刚介绍了电子商务在农业品牌建立和农产品销售阶段发挥的巨大作用、广阔前景,以及京东德阳馆发展情况。他希望京东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农技协开展更多合作,助力协会做大做强。

陈云彬在会上向各农技协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内涵十分丰富,其中许多内容与农村、与大家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其中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所以十九大报告中“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部分,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了国家级战略之一。电子商务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不可或缺的手段。电子商务不仅能将协会的优质特色农产品等有形物卖上好价钱,更要对其生态环境等无形物做好宣传营销,为协会产业融合与发展提供极大支持。宣讲中,他还谈到了新时期下农技协的发展,对农技协今后电子商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

http://dykpw.org.cn/_upload/article/images/77/b8/e58c575f46be9462e60a6e47386c/ab3e7094-2162-4783-962c-d86c9b07a76a.jpg

上一篇: 省科协调研组赴德阳调研农技协转型升级服务乡村振兴

下一篇: 省农技协理事长李洪福一行莅临德阳考察农技协工作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