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旌阳区科协开展2019年“科技活动周——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5 浏览:2625次

 

 

文章来源: 德阳市科普资源网 文章作者: 旌阳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19-05-24 访问次数: 16

 

5月24日上午,旌阳区“科技活动周——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在柏隆学校举行。区科协、区经科信局、区疾控中心、柏隆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旌阳区柏隆学校师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区科协运用“科普大篷车”为学校师生送去了一道道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科普套餐”,利用车载音像设备为学生们播放了涉及科学生活、应急防护、预防邪教等科普宣传片。区科协还邀请到区“科普讲师团”成员,为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青少年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让学校师生零距离感受到了科学技术的无限神奇和魅力,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使学生在亲眼所见、亲手操作、亲身体验中增强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旌阳区科协开展2019年“科技活动周——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