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协、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市科创科技信息服务中心校企地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2798次

2019年3月27日下午,德阳市科协、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市科创科技信息服务中心校企地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园举行。德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勇,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明军,德阳市科创科技信息中心负责人武鹏飞分别代表三方签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张莉主持签约仪式。德阳市科协创新发展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及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德阳市科协、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市科创科技信息服务中心三方将确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德阳市科创科技信息服务中心在德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指导下围绕建设创新型城市、深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巡讲、企业科技信息推广等服务企业创新工作。

何勇副主席对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德阳市是装备制造强市,全市有1300多家装备制造企业,但仍面临着创新能力不强、高质量专利匮乏、专利布局意识不强等问题,中心下一步要依靠学院的智力资源,围绕成都平原经济圈建设,精准对接产业需求,加大走访企业力度,找到企业创新发展的痛点、难点,实施创新要素保障工程,实现资源共享,帮助企业达到产研融合、产融结合的良好发展态势。

吴明军副院长表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学院一贯的宗旨,学院将一如既往的鼓励并支持教师深入参与德阳的经济发展,希望中心能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将服务企业创新工作做得更实、更深,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智力服务,助力企业为我市乃至全省的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中国科学院李应红院士一行赴东汽开展 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 德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德阳市第十八届优秀科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