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中国科学院李应红院士一行赴东汽开展 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2628次

5月16日,应东汽长寿命高温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德阳市科协的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空军工程大学教授李应红携空军工程大学等专家赴东汽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东方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院长王为民、东汽副总经理方宇、德阳市科协副主席何勇等领导参加学术交流会。

李应红院士一行先后参观了东汽厂史馆、远程诊断服务中心、叶片分厂、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厅、燃机叶片车间及表工事业部和燃机整车试验台等场所,公司负责人向李应红院士一行介绍了东汽在火电、核电、燃机等发电装备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以及东汽未来发展的“1225N”战略布局情况。随后,东汽党政办、科技质量部、党委工作部和相关技术部门负责人与李院士一行开展了学术交流座谈会。空军工程大学和随行企业代表分别就耐冲蚀涂层开发、激光冲击强化、增材制造、智能制造等研究领域作了学术报告,双方还就各自的研发优势和技术需求开展商讨对接,准备为下一步合作打牢基础。

上一篇: 德阳召开2015年辖区内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工作会

下一篇: 德阳市科协、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市科创科技信息服务中心校企地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