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德阳市科技信息服务推广服务活动走进四川迪弗电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2529次

2019年5月16日,由德阳市科协主办的科技信息推广服务活动在四川迪弗电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迪弗电工总经理廖文军带队公司销售管理人员和一线研发人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德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勇,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主任颜凌云教授出席活动并讲话。

何勇指出,技术创新是企业保持长久生命力和竞争力的核心,市委八届七次、八次全会提出了实施创新引领行动等“七大行动”指南和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目标。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帮助企业运用专利信息资源库进行技术创新,以创新促进企业技术提档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

颜凌云教授表示学院下一步将更多的承担起为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责任,为地方企业经济发展需要,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深入参与德阳经济发展,助力企业为我市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德阳市科创科技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勇彪结合企业专利申报情况和产品研发现状,从专利制度基础知识、专利信息资源库网络版操作实务、企业应用专利信息典型案例、企业科协网运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实战教学。

迪弗电工总经理廖文军表示公司研发人员对专利信息及科技文献的查找手段一直比较单一,本次活动为公司创新及产品研发推介了强大的信息宝库,公司下一步将组织人员深入学习专利信息资源库相关知识并在公司进行推广。

此次活动是德阳市科协、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德阳市科创科技信息服务中心签订的校企地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的一次具体落实。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德阳市科创科技信息服务中心在德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指导下围绕德阳建设创新型城市、深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巡讲、企业科技信息推广等服务企业创新工作。

http://dykpw.org.cn/_upload/article/images/1d/76/ea4ce27343a4937baec9b5857edc/f7ceb5b9-c982-41ea-9686-7c87e6d298bf.png

上一篇: 攀枝花市东区科协到德阳市考察交流

下一篇: 德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